物流管理系统期末大作业
发布时间: 2020-11-13 浏览次数: 2222



2020.11.25下午4:00之前交):

 

3部分,

第一部分,物流管理常用概念陈述,第一、二、三物流,物流管理基本流程图、跨境电商物流的概念、特点;保税物流的概念、特点等

第二部分,开发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实验。

第三部分:课程的建议

题库里25题左右,主要是跨境物流管理方面的题目,要求10道填空,10到单选,3~5题简单,把答案和题目输入到题库系统。(以每个人的学号+名字首字母)


要求:

1)整个报告分3个部分,排版工整,图片清晰。数据模拟尽量接近真实情况,不要aa,bb.等

4)有配图,有文字说明。要有首页,目录页码等,具体参照 论文,建议正 反 打印。

5)提交的报告必须是打印稿。(WORD的原稿和代码放FTP 152)。

最后截至日期:2020.11.25下午:4:30,必须把纸质打印稿交到实验室旁边的123房间。记住是纸质打印稿!!


11月25号之前,交作业时间:周一~周五:上午9:00~11:00,下午2:00~5:00;




题库登录地址http://www.zuotimu.online/LW/manage/logon/login.aspx

登录后,到 “考试系统管理”里,可以添加你的考卷,题目等


封面样式如下:

作业具体要求:

物流管理系统期末大作业.docx






 
课程名称